為進一步加強師生認識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最新面貌,我校日前舉辦全校大旅行,七十八名師生走進珠海橫琴。師生們首先參觀橫琴新區規劃展覽館,了解橫琴新區規劃,加深對橫琴規劃發展的認識。師生們接著參觀了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深入了解這個區域的城市發展規劃和設計,展示了橫琴和澳門合作區的發展成果。同時,讓師生們可以了解到澳門青年在深合區的發展機遇,以及兩地合作促進的經濟和社會效益。師生們隨後參觀了橫琴的香洲埠,這是一個集中展示中國建築文化的景區。師生們不僅可以欣賞到中國傳統建築的美麗,還可以深入了解中國文化的深厚底蘊。下午一行人則到長隆宇宙飛船玩樂,長隆宇宙飛船玩樂是一個虛擬實境(VR)體驗項目,讓參觀者仿佛置身於太空中,體驗宇宙飛行的刺激與奇妙,大家都玩得樂而忘返。
  這次旅行加強了師生對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認識和理解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時也豐富了他們的學習和生活經歷。

 

師生參觀澳門新街坊小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