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華總商會主辦,澳門中華教育會協辦,商訓夜中學承辦長者持續進修課程23/24年度第二期結業禮文藝匯演暨商訓持續進修課程同學會2023年度會員大會,下午二時半在商訓夜中學禮堂舉行。

會員大會於結業禮前半小時舉行,商訓長者持續進修課程會長陳國銓向學校表示衷心的感謝,在學校的支持下,同學會得以持續發展和擴大影響力。學校不僅提供了場地和資源支持,還積極協助同學會舉辦各式各樣活動。為長者們提供了學習的機會,也促進了不同年齡群體之間的交流。同時亦要感謝所有會員,會員的參與和支持使同學會能夠繼續成長和發展。理事長黃朗平、監事長潘錦秀及後作會務報告。三時正文藝匯演正式開始,匯演內容非常豐富,有民樂隊班、排排舞班、社交舞班、氣功班、形體課班、二胡班和太極班學員表演,長者們個個多才多藝。在表演中展示自己在長者班的學習和培養的技能,展現他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熱愛和傳承。

商訓夜中學鄭洪光校長向修讀課程結業長者表示熱烈祝賀。他高度讚揚長者學員們展現出的勇於挑戰自我的學習精神。學習是一個持續進步的過程,無論年齡大小,都應該不斷追求知識和技能的提升。長者們以身作則,證明了年齡並不能限制學習的能力和意願。他相信,長者們的熱情和學習精神將激勵其他人跟隨他們的腳步,不斷追求自我完善。結業典禮在一片溫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民樂隊表演

排排舞表演

瑜 珈 班

 國畫花鳥班

社交舞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