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訓學校創校有著77年的歷史,前身為商訓夜中學,2024學年開設日間正規教育課程,並更名為澳門中華總商會附設商訓學校。
  
  學校與時俱進,因應社會需求辦學。歷年來還開辦有商科課程、語言專科課程、公務員培訓課程、長者書院課程、博企回歸教育課程。校友遍佈澳門各行各業。現為澳門一所集正規教育、回歸教育、持續教育和職業技術教育於一體的學校!

  商訓老師既有任教正規教育的資歷,又有持續教育的經驗;平均學歷和卓越教師比例均為全澳各中學之冠!

  商訓學生刻苦勤奮。在各項比賽中出類拔萃、成績斐然;歷年畢業生均能夠升讀澳門及國內外大專院校。

  學校注重因材施教、學以致用。為學生開設不同類型的培訓以及輔導班,促進學生學習成功。今後將進一步加強雙語、AI人工智能及商科教學。厚積薄發,再創輝煌。


教育宗旨
培養國際視野、時代意識、德才兼備人才,
建設繁榮穩定、包容共濟、和諧發展社會。 


辦學理念
與時俱進    因材施教     以人為本   以德為先

校訓  
愛國愛澳   立己立人

校風
團結奮進   創新求實

學風
 
刻苦努力   奮發有為

教風
教書育人   敬業愛生

學校特色
多元辦學    師資優良    知行並重    文商兼修